close

剛從歐洲回來的我...
深深的覺得..還是台灣好!!
東西便宜又好吃...一回來吃了個火雞肉便當 ..
都覺得感動萬分...

這次去了法義瑞...比較喜歡法國和瑞士..
因為義大利比較髒亂一點...
不過義大利又有超便宜的蕾莉歐...
蕾莉歐是像歐舒丹那樣的保樣品品牌..
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有櫃..
不過因為我對他不是很瞭解..
所以只買了他一個護唇膏.
三塊香皂和一瓶護手乳...
回來之後相當後悔...
當初怎麼沒有買一皮箱回來上網賣...
因為在台灣的售價除以3...
大約等於義大利的售價....
我們那團的阿桑們..買了那個晚霜和日霜..
真是給他賺到了..台灣3600一瓶..
義大利1200..而且還沒退11%的稅喔...
台灣商人真黑心....

這次去歐洲...覺得歐洲的物價真的很高..
不過也是有些好東西比台灣便宜不少..
像是在義大利的蕾莉歐..
法國有LV,雅漾的產品
瑞士:瑞士刀,雙人牌刀具
還有這三國的免稅店都有施華洛士奇的水晶(天鵝牌)
我是對他不瞭解...不過團員說台灣賣很貴..
這些是我有買的..

這趟去之前敗家的卡妮就一直跟我推薦法國的LV是台灣的六折..
這趟去...果然敗了一個...
不過跟卡妮比當然是小小敗而已囉....
好其我買的是哪個嗎?:)
http://www.louisvuitton.com
裡面的錢包&小型皮具-->monogram vemis皮革
-->LUDLOW
本來有考慮桃紅..因為我要買時..桃紅剛好沒貨...
覺得白的也蠻美的...所以就買白的..
法文網頁上就是Show白的..
但其實本來是想買其他大一點的..
但是想想七月要失業的我...加上小胖在一旁阻止..
所以只買了這個小小的..
退完稅台幣7900左右...
如果還有機會去法國..我在來買那個大的好了.呵呵..
順便在幫網路上的人代買...賺一點旅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k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