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寒暑假就是我和小胖出去玩的時候..
之前的寒假和暑假都因為懷孕而未能盡興..
這個數假要好好的去玩!!!!
老娘平常太辛苦了啦~~我要解放~~~


ㄟㄟ~~小桃..媽媽是要去墾丁..你怎麼一附大嬸要參加進香團的樣子

七月初要到墾丁高雄四天三夜...
桃桃現在比較大了..也很愛出去外面透氣.
每個星期二五我帶他到菜市場.他都非常的興奮..
這次去墾丁..會開心翻了吧..
等不及要看小桃青春肉體穿上比基尼的樣子.
在家先rehearsal....但是這等肉肉的身材....




怎麼肚子會比胸部大ㄋㄟ?..桃桃

桃桃..去墾丁前要好好減肥喔..這樣才會有帥哥來找你阿...

墾丁~~是你在叫我嗎??等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k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