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小桃已經3個月了...
回想卸貨當天還是心有餘悸...

話說卸貨前一天產檢發現高血壓之後.
醫生決定催生...
在PTT上做了很多功課的我.開始擔心起來.
因為通常板上催生的媽媽..通常過程都很曲折
但..高血壓又想自然產的我..好像別無選擇...

產檢完. 乖乖吃了醫生的催生藥後..
並沒有醫生說的一點多會到最痛..
躺在沙發上計算著陣痛的時間.
到了3點多..陣痛規律了..但是沒很痛..
但是不知啥時會很痛心裡害怕的我和小胖.
還是往醫院跑了...
還有知道自己一定睡不著的婆婆也跟著一起去醫院..

到醫院後...當然是先內診.
綁上測宮縮器...
在待產室的護士內診是用很像手扒雞的手套..
真是他媽的痛!!!比醫生的內診痛多了..
醫生內診是用橡膠手套..
內診後還是跟前一天吃藥前一樣...開三公分..
護士要我在走廊多走走..
走著走著睡意襲來...
(這時肚子還是有痛.但都沒有很強)
我到了家屬休息睡了2小時..
後來又繼續起來走路..
到了護士說的早上七點.
又到了待產室報到..
當然又是內診....還是三公分.而且還是一樣痛...
護士建議我等到早上九點的門診.
先讓醫生看過.才能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九點到了.我就到門診報到
免不了先來內診...想當然爾..還是三公分..不開就是不開.
醫生說上去先打無痛.
點滴加催生藥..
等等看...

到了產房告訴護士醫生的交代.
填了一大堆資料..
免不了的就是剃毛+灌腸..
(孕婦的灌腸好大一罐喔.跟一般的甘油球比真是huge..)
躺在床上慢慢等催生藥作用.
也順便等麻醉師來幫我打無痛..
聽護士長說今天是好日子.
很多孕婦今天要剖腹.所以麻醉師很忙.
但是我血壓有點高.所以一有空就會趕快上來幫我打無痛.

過了不久.麻醉師上來了.
我開始緊張了.雖然知道不會太痛.
但一想到真要插到脊椎的縫裡..
還是很怕..
尤其護士又把婆婆和小胖請到外面去.
我一個人面對.更緊張.
我忍不住跟麻醉師說.我很怕.
麻醉師和護士聽了.笑一笑說.
不用怕..護士把我的身體弄成蝦子狀.
手壓在我身上..我忍不住又說了..我好害怕.
還一把握住護士壓在我身的手
護士看我那麼怕..也回握我的手..
頓時我覺得好安心...
這是麻醉師說..來!深呼吸...
啊...我輕輕的叫了一聲..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就這樣阿??我問了麻醉師..
麻醉師說,這是局部麻醉...
我想說.這麼感覺那麼輕微...
麻醉師的手在打針的附近揉.想讓麻藥趕緊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k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