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過程一直都很順利..
直到35.36週..開始有血壓偏高的狀況..
然後又很容易半夜醒來後睡不著..

昨天又是4:30醒來睡不著..
雖然後來早上有補眠..
但那種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加上今天下午量血壓152/100
實在是不低..所以決定今天提早回去產檢.
反正提早2天而已..


到了門診後..
跟醫生說了我的狀況..
醫生要我別擔心.因為水腫不嚴重.
又沒有尿蛋白..
所以不是我擔心子癲前症..

要我好好休息就好..
最後問了我寶寶的胎動.
我就說最近肚子常常硬硬的...
後來他要我到樓上產房監測一下胎心音及胎動..
在那之前他先內診一下...

(就是這個內診讓我不舒服了一整晚)

在板上看文章很久了.早就知道內診相當的痛..
但是..醫生你真的不能溫柔一點嗎???!!!
我稍稍唉了一下..也沒很大聲..
就回我說..跟本都還開始,不然剖腹生一生比較快....
我是第一胎我從來沒有內診過...
我連子宮頸抹片都沒做過..
那種感覺真的不是很舒服....

後來醫生說..
子宮頸完全沒開..他幫我撐開1cm
(WHY????我又還沒要生,現在那麼痛幫我撐開是要幹嘛???)
還說我的運動量不夠..
當初我問他我1~7樓要爬幾趟?
他說一天至少2趟..我爬5趟..(上樓後坐電梯下來)
他還說很好...
而且..現在38+1的我..一點產兆都沒有.
子宮頸應該要開了嗎??


後來要我下診台..他就先出去了.
要穿褲子前我覺得下面溼溼的..我想說可能是分泌物.
用衛生紙擦了一下..
看到一跎鮮紅的血....我還沒從剛剛的內診平復.
又看到這個.我馬上嚇壞了說...醫生我流血了..
他回答..那是正常的.內診都會流一些血..
可能發現我的聲音顫抖..
馬上跟我老公解釋一堆...
(那你剛剛為什麼不先說???)

我在診間裡清理了一陣..
護士可能覺得有點久了..近來拿綿綿給我墊...
墊完後出去..
醫師叫我到樓上去測胎動..
出了看診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而且現在想到都想哭..
覺得為什麼醫生要那麼魯莽??
肚子從看完診的7:00到現在
一直呈現很容易宮縮的狀態..
十分不舒服...
洗完澡後殿護墊..也都還有一些血水..

PS:
1.到了38週才發現我的醫生好像不適合我...
可是現在要換醫生好像也來不急了....真的是更想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k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