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店家送的品嚐卷.
但其實之前就吃過了..
但因為懷孕後怕體重爬得太快.
二來一碗$48有點小貴..所以吃的次數不多..

收到品嚐卷可以免費吃一碗.真是開心...



這次可以免費試吃的是招牌--五行開運凍圓
五行有五種顏色的圓類.
黃色:地瓜圓
紫色:芋圓
灰色:芝麻圓
綠色:抹茶圓
深紫色:山藥圓
店家的DM說.這些圓類以順時鐘五行相生方向擺放.
吃完會帶來好運..

每一種圓類都Q勁十足..我很喜歡.
但山藥圓比較沒有特色..可能山藥本來就沒啥味道.
我們家小胖因為不愛芝麻.所以都不吃芝麻圓..

每一碗裡面有兩種凍:仙草凍+抹茶凍
兩種味道都很香..但我個人喜歡仙草的味道多一點.
對抹茶的味道我本來就沒有特別喜歡
所以下次我可能會點五福仙草凍..這樣就可以吃很多仙草凍了

上面的2堆豆類也很好吃..
不但綿密但確保有完美的形狀...
真的很厲害..因為常常吃到的豆類都是..綿密的就形狀不美..
形狀美的就不夠綿密..




每一碗都會附上一顆奶油球..
不喜歡的人可以不要加...不要加也不錯吃..
但是加了之後口感比較還滑潤....

現在的冰品好像又變貴的趨勢..
自從仙芋鮮出來之後...
我和小胖都覺得這個價位有點高..
所以沒有常吃...
但是味道真的還不錯..自己吃一碗會太飽...
可以兩個人一起吃...
要吃的朋友建議在店內使用.
店內座位乾淨舒服...感覺內用比較大碗划算..
外帶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圓類碰到冰會變硬喔..
因為店家會很貼心的幫你把圓類分開裝...
有經過的人可以試試看...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6-1號(精城路口)
外送專線 04-23207953
營業時間 10: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k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