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Costco看到水餃都激不起我想買的慾望..
直到我妹說他買了饌師傅的水餃.
他說口感不錯..餡的感覺有很多高麗菜的感覺..
一次只要買150顆(2.7kg)$235..平均一顆一塊多..
心想買來試試看好了..

結果到賣場去..發現居然有姊妹品--饌師傅水煎餃
一盒2.8kg..只要$195...100顆..
以重量來說..比較便宜.而且重量比較重.
顆數又比較少...表示煎餃一定比水餃大顆.對吧?
家庭主婦愛比較的心態買上把我推向水煎餃...

先來看看水煎餃在鍋子裡的模樣
旁邊一直冒泡泡的是麵粉水...


將將~~
成品上桌囉..
麵粉水變成金黃香脆的"冰花"了
今天麵粉加比較少.冰花有些不完整..

來讓我解剖一顆給大家瞧瞧..
一顆2元..
這樣的餡算有誠意啦..


心得:
一顆2元的水餃.
味道算OK.
因為我吃煎餃都加上味道很重的醬料...
所以覺得都好吃..
懶惰的人可以買一瓶味全水餃醬就很好吃了..
我和小胖上次就吃這個配上康寶玉米濃湯..
好吃又飽足..重點是很便宜耶~~
我家摳門的小胖一直稱讚呢!
怕胖的人可以用蒸的..也不錯吃..
反正我都沾醬..吃起來都是醬的味道

另外.大賣場版上有人提到的豬腥味我在我這盒中沒有感覺到..
我家敏感的小胖也沒有反應..
所以..版友說的會不會是品質不穩定?
一盒100顆.分2袋裝..
可以找網友分擔風險...50顆就比較容易消化掉囉...
想試試看的人可以找人合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ink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